Thursday, March 19, 2009

小小意见~

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觉,
每次在打开meetoto的时候,
我都会看看我们family的list...
看有谁在线的...

以前,人总是很多的...
但是你们有没有发现,
现在大家都不on9了..
或许是有on的,只是不开meetoto而已...

我记得以前我想进这个family的感受...
我就觉得这个家族的人感情都很好的...
时常看见你们在一起的...
然后tomo时常grab lounge给你们...
ps:我并不是在埋怨或讲tomo噢...

即时没有lounge我们也会去clubhouse...
可是现在呢?
就算大家有上线的,
也没有像以前这样聚在一起了....
各玩各得....
就像现在阿Lyn在论坛里开了一个emperor的也没有人去看,去留言的....

像昨天一样,
tomo开了一个lounge,
更本没有人要来....
别人还问我,
你们emperor没有人吗?
就这几个?
当我看到她这么说,
真的,会感觉到无奈咯...

记得有一次,
我用别的id去lounge...
听起别人说我们已经不活跃了....
不像以前的...
听到真的会心酸...

以前的emperor到哪里去了?
以前活跃的emperor呢?
都消失了吗?

或许你会认为,
网上的朋友而已,
的空哈拉几句就算了...
但,对我来说...
这也是真的朋友...

或许你们会觉得我在讲废话还是什么的....
我只是想说,
我想要回以前的英皇....
就是那么简单...

~waiyan~

3 comments:

  1. hmmmm... cause van van and garry also no play le~ haha... actually leee... dn't know le~ everyone seems to have coflict~ Well.. I cant on meetoto cant help le~ but i hope Emperor will go on kay!

    *DON'T COME SUGGESTING TO CLOSE EMPEROR AND OPEN ANOTHER NEW FAMILY!!! I HATE IT!

    For things to happen... we need everyone to help! sooo... Hope everyone do their part! as a member or as a leader~ yo have your responsibilities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hmm, van n garry also dint play ady...
    later i ask garry cum 2c
    but even wu ying also dint on de..

    yup, agree with van...
    dun try 2 close emperor n open a new family
    i hate it too...

    hope that can solve the problem...

    ~waiyan~

    ReplyDelete
  3. cause hor~
    once emperor close liao hor~ den no more van van le~ T.T
    waaaaaaaaaaaaaaa...........
    all also bz mar~
    wu ying bz his assignent and exams~ garry working~ tats y all din on loo~ haizzz

    ReplyDelete